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白云区迪姿美容设备厂

爆脂仪, 注氧仪, 水氧仪, E光无痛脱毛仪, OPT快速脱毛, 超声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抗衰神器超声刀,高丽兰芝超声刀怎么样?
抗衰神器超声刀,高丽兰芝超声刀怎么样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9抗衰神器超声刀,高丽兰芝超声刀怎么样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1 05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抗衰神器超声刀,高丽兰芝超声刀怎么样?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医疗认证
类别: 爆脂机 原理: 超声波式
形式: 立式 使用环境: 美容院用
型号: Lzc06 规格: 美版
商标: 高丽兰芝 包装: 航空箱
体积: 0.6 产量: 5000

“抗衰神器超声刀,高丽兰芝超声刀怎么样?”详细介绍

过了30岁,皮肤状态明显变差了。脸上的斑点多了,皮肤色泽暗了,肤质也变差了。如果平时不注重保养,衰老的迹象就会更快,成为名副其实的“黄脸婆”。30岁,也是一个女人的蜕变期。如果能抓住机会,就能留住激昂的青春。特别是当超声刀出现以后,这个愿望就变得更易实现。肌肤为什么会老化?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指出:皮肤生成皱纹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。胶原蛋白(collagen)是皮肤的主要成分,起到锁住水分,支撑皮肤的作用。女性在25岁之后,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每年会以1%的速度流失,使支撑皮肤的弹力网出现断裂,皮肤组织开始萎缩、塌陷,形成空洞、缝隙,从而导致肌肤出现松弛、皱纹等衰老现象。所以只有找到让胶原蛋白源源不断新生的办法,才能实现长久的去皱效果,重新找回年轻与自信!超声刀为什么这么神奇?通过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系统将超声波能量直接作用在SMAS筋膜层。由于极线音波拉皮作用的温度是68~72度,是所有非手术拉皮中的高温度。而胶原蛋白在高温时会立即收缩,因此肌肤在治疗后立马就能感受到拉提、紧实的效果。并且,每天都能感受到皮肤有全新的变化。1.面颊——下颌提升松懈的面颊脂肪,改善皮肤纹理2.眼周——面颊消除和改善眼周皱纹,改善皮肤纹理3.面颊——眼眶下部提升松懈的面颊脂肪,改善皮肤纹理4.全脸——提升松懈的面颊脂肪、改善法令纹,改善皮肤纹理1、治疗时间短、仅需60~90分钟;2、无需麻醉或表麻,安全性高;3、术后即刻就能看到紧致肌肤的效果;4、可与所有医美治疗搭配使用;5、灵活使用,可提供个性化的治疗区域规划;6、非侵入式治疗,不损伤表皮;7、术后没有恢复期,可立即上妆、上班;8、简单、有交、高效益的松弛肌肤拉皮治疗。高丽兰芝超声刀聚焦以其独特的高能聚焦超声波直达SMAS层,提升SMAS筋膜悬吊,全面解决面部的下垂及松弛问题,它将超声波的能量精准的定位于皮下的4.5mm筋膜层,起到在筋膜层肌肉生长牵拉,达到塑型、提拉、紧致的最佳效果。作用于皮下3mm的胶原蛋白层,使胶原蛋白重组新生,达到皮肤恢复弹性、美白、去皱、收细毛孔等衰老问题。同时因能量是掠过表皮,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表皮受伤,还可使皮肤得到迅速提拉、紧致轮廓、快速抚平皱纹的功效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